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第十二屆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二)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出席「第十二屆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伍博士、各位嘉賓、各位講者、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獲邀出席由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局主辦的「第十二屆海峽兩岸及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的開幕典禮。   自一九九三年首屆兩岸四地的職安健學術研討會在香港舉行後,至今已經十二年。這個每年輪流在兩岸四地舉行的會議,為各地的學者、專業人士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讓大家可以聚首一堂,交流心得。   國家加入世貿、CEPA的簽訂、實施自由行,以及「泛珠三角」區域合作等,都為香港帶來無限商機,亦使兩岸四地交流更趨頻繁。舉辦職安健學術研討會, 除可推動各地的職安健發展和保障僱員的工作安全與健康外,還有助提升企業的生產力,對各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