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安健院舍確認計劃」啟動禮上的致辭全文(九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9-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安健院舍確認計劃」啟動禮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在「安健院舍確認計劃」啟動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李主席、各位來賓:   我很高興獲邀出席今天「安健院舍確認計劃」啟動禮,並見證安健院舍大使的委任。    職業安全健康局在二○○○年三月與世界缳生組織簽署結盟,成為全球「安全社區」支援中心之一。職安局自此便一直致力在香港及鄰近地區推廣工作安全文化, 鼓勵社區人士集結各機構的力量,把工作和生活環境建設好,盡量減少因意外導致的損失,並提高有關機構的生產力和服務質素。職安局先後推出的「安健學校確認 計劃」和「安健屋鸷確認計劃」,廣受社會各界支持。局方今次再接再厲,推出「安健院舍確認計劃」,將職安健理念推廣至院舍層面,定能加深社會人士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