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易達轎車」服務啟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七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7-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易達轎車」服務啟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易達轎車」服務啟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廖(錦霞)小姐、李(文彬)主席、張(偉良)副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十分高興今日出席香港復康會「易達轎車」服務的啟動典禮。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下,香港復康會即將推出一項全新的無障礙出租車服務,這是特別為需要輪椅代步的朋友而設的服務,目的是在現有的復康巴士及其他交通服務以外為殘疾人士提供多一項選擇。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一向致力改善本地殘疾人士福利,現在更撥出1,500多萬元資助香港復康會未來3年的營運開支,和購買20輛可供輪椅上落的「易達轎車」。我謹代表受惠的殘疾人士及他們的照顧者衷心感謝信託基金。   政府亦很關注殘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