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協康會裕明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協康會裕明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一月十七日)於協康會裕明中心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歐陽(卓倫)醫生(協康會主席)、吳(仕福)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協康會裕明中心的開幕禮。協康會於一九六三年成立,至今已經踏入第四十六個年頭。多年來,協康會一直與時並進,因應特殊兒童的不同需要 而拓展服務,最初以照顧小兒麻痺症兒童為主,及後將服務對象擴及其他殘疾兒童。至近年,協康會又為有學習障礙或其他有需要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支援服務。    協康會營辦的「特殊幼兒中心暨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是為零至六歲學前殘疾兒童提供服務的綜合服務中心,現已有三間分別設於深水、東涌及大窩口。而今 日開幕的裕明中心,是協康會開辦的第四間服務中心,亦是將軍澳區內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