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長者學苑在嶺南」開幕典禮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長者學苑在嶺南」開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三月二十一日)於「長者學苑在嶺南」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梁醫生(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陳先生(嶺南大學校董會主席陳智思)、陳教授(嶺南大學校長陳玉樹教授)、黃先生(嶺南教育機構主席黃志光)、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長者學苑在嶺南」的開幕禮。由安老事務委員會推動的「長者學苑」計劃,深受長者歡迎。首批長者學苑在二○○七年年初「開學」,至今短短兩 年間便開遍全港各區,學苑數目已增至78間,而學額亦增至10,000個,讓各區老友記都能持續學習,讓生活更添姿采。   我們亦積極將「長者學苑」模式推展至大專院校層面,並已獲七間大專院校支持,預計在二○○八至○九學年,各大專院校便可為長者提供約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