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東華三院「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獅友旅程」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四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東華三院「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獅友旅程」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於東華三院「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獅友旅程」開展禮的致辭全文: 李博士(東華三院主席李三元博士)、許總監(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許世光)、楊主席(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兒童發展基金計劃主席暨前總監楊偉誠)、各位獅友、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新界東和天水圍「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的開展禮。東華三院安排參與計劃的青少年及其家長,還有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的義務友師共數百人,濟濟一堂,令這個開展禮倍添熱鬧。    今次先導計劃名為「獅友旅程」。這令我想起經典動畫《獅子王》的故事。小獅子辛巴長大後,由於生活困苦,加上喪父之痛,令他意志消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