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港島區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港島區開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六月二十七日)於浸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 - i.money@3G同行計劃」港島區開展禮的致辭全文: 陳之望主席(浸會愛群服務處董事會主席)、李文俊副主席(百仁基金副主席)、陳歐陽桂芬女士(以勒基金總幹事)、劉嘉時女士(銀聯信託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各位友師、各位青少年朋友、各位家長: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港島區「兒童發展基金先導計劃」的開展禮。浸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安排參與計劃的一百名青少年及其家長、百仁基金、以勒基金和銀聯信託的善長和義務友師,共聚一堂,令這個開展禮倍添熱鬧溫馨。   今次這個名為「i.money@3G 同行計劃」的先導計劃,令人聯想到電訊產品廣告。雖然這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