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王國興立法會議員(福來分區)辦事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王國興立法會議員(福來分區)辦事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七月十二日)於王國興立法會議員(福來分區)辦事處開幕典禮的致辭全文: 王國興議員、張部長(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張鐵夫)、周主席(荃灣區議會主席周厚澄)、張專員(荃灣民政專員張岱楨)、各位福來鸷的街坊:    我很高興出席王國興立法會議員(福來分區)辦事處的開幕典禮。我相信,王議員對福來鸷的街坊而言絕不陌生,因為王議員早於數年前便在福來鸷推展地區工 作,一直跟進鸷內高齡化問題,為居民爭取權益。王議員亦是首位代表工聯會從新界西出選並晉身立法會的直選議員,您近年在立法會議事堂上積極為弱勢社群發 聲,正標示工聯會已由工會發展為跨階層、跨社區的政治力量,對香港的政治發展也別具意義。   事實上,工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