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展翅‧青見計劃」招生開展禮暨「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致辭全文(八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8-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展翅‧青見計劃」招生開展禮暨「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八月十三日)於「展翅‧青見計劃」2009/10年度招生開展禮暨「展翅青見超新星」2009頒獎禮的致辭全文: 謝處長、各位來賓、各位僱主和培訓機構的代表、各位青少年和傳媒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展翅‧青見計劃」招生開展禮暨「展翅青見超新星」頒獎禮,與在座各位熱心支持青少年發展的合作夥伴及僱主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各位青年朋友得獎的喜悅。   我對「展翅」、「青見」有深厚感情。這兩項計劃從構思、策劃,以至推行,我都參與其中;今天跟大家一起見證兩項計劃邁向新的里程碑,對我更別具意義。我知道,謝處長和勞工處盡心盡力推展「展翅」、「青見」的同事都和我一樣懷覑興奮的心情參加這典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