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無國界社工」友愛集善之家專案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於「無國界社工」友愛集善之家專案啟動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無國界社工」友愛集善之家專案啟動暨支票頒贈儀式的致辭全文: 黎副主任(中聯辦黎桂康)、張部長(中聯辦社工部張鐵夫)、黃副部長(中聯辦社工部黃清芳)、陳會長(無國界社工會長陳萬聯應)、費秘書長(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秘書長費薇)、鐘主席(惠明慈善基金會主席鐘惠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典禮。「無國界社工」在成立短短四年間,便能起動一群熱心的青年志願者,開展慈善、救災工作,凝聚專業社工力量,憑友愛,集善心,扶助困苦,並獲得社會各界高度評價。   自去年五月發生汶川大地震後,你們已經先後組織三百多名香港社工前往災區,協助重建工作。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