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主持房協樓宇管理維修綜合計劃開幕儀式發言全文(五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5-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主持房協樓宇管理維修綜合計劃開 幕儀式發言全文 ************************* 以下為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五月十日)主持香港房屋協會樓宇管理維修綜合計劃暨荃灣物業管理諮詢中心開幕儀式的發言全文︰ 李主席、陳寶珠小姐、王麗珍小姐、各位嘉賓: 今日我很高興出席香港房屋協會(房協)的樓宇管理維修綜合計劃暨荃灣物業管理諮詢中心開幕儀式。 妥善的樓宇管理和維修是政府和業主都非常關注的課題。我們在今年一月發表的《樓宇管理及維修公眾諮詢報告書》中,闡述了一套全面而有系統的策略,透過各個短期及中長期措施,以解決樓宇失修這個存在已久的難題。 在短期措施方面,我很高興得到房協的協助,推行一項為數達三十億元的「樓宇管理維修綜合計劃」,為舊區業主提供「一站式」協助,幫助居民改 善生活環境。而市區重建局和屋宇署也提供相類似的計劃。在中長期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