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出席文物保育宣傳運動開展禮的致辭全文(一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1-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出席文物保育宣傳運動開展禮致辭全文 **********************   以下為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一月十五日)出席文物保育宣傳運動開展禮的致辭全文:   魏理察博士(Dr. Richard Engelhardt)、何承天主席、張震遠主席、各位嘉賓:   我非常歡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文物保育宣傳運動開展禮。我特別感謝魏博士遠道由曼谷前來,頒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文化獎項給由香港特區政府建築署負責的一個文物保育項目。   去年10月,行政長官在《2007-08年施政報告》中公布,特區政府將於未來五年全力推動香港文物保育工作。行政長官特別指出香港市民近年對文物的重視,是由於大家對自己的文化與歷史、生活方式的熱愛,我們對這份感情要加倍愛惜。   為顯示我們有決心和有誠意盡快在文物保育工作取得成績,我們已逐步開展一系列務實、具有創意,以及重視和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