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在成都出席「二零零九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開幕禮致辭全文(四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在成都出席「二零零九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開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四月九日)在成都出席「二零零九年內地與香港建築業論壇」開幕禮。以下為林鄭月娥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拦彥蓉省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   早上好!首先,讓我代表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歡迎大家出席今天的論壇。我對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以及內地與香港協辦單位的大力支持和參與,表示衷心感謝。   齊驥部長繁忙中從北京趕來出席會議,令我們深深感動。    自從1997年開始,發展局與建設部每年在不同內地城市聯合舉辦研討會,促進兩地建築業界的交流和合作。2007年在長沙舉行的論壇,我們首次以「可持 續城市形態」為主題,探討如何在城市化過程中,能夠在經濟持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