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出席大珠三角區域規劃研討會開幕致辭(九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出席大珠三角區域規劃研討會開幕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出席由規劃署舉辦的「大珠三角區域規劃研討會」的開幕致辭全文: 尊敬的蔡瀛副廳長、黃振東主任、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各位早安!      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和規劃署,歡迎來自內地、澳門和香港的各位專家、學者和朋友,參加今天的大珠三角區域規劃研討會,並衷心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大珠三角區域規劃工作的支持和推動! 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和規劃署近年的主要相關工作 --------------------------------------------    在經濟全球化與區域經濟一體化的時代,城市群已成為國際競爭舞台的新主體。近年來,透過粵港澳三地的緊密合作,大家共同展望建設一個優勢互補、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