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在中國國際海事會展香港館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11-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為中國國際海事會展香港館開幕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在中國國際海事會展香港館開幕禮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為體現香港航運業界對區內航運發展的高度重視,香港航運發展局,聯同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特區海事處,在這個盛大的「中國國際海事會展」,合辦 「香港館」,以展示香港的優質航運服務。隨覑中國和整個亞洲高速的經濟增長,區內的航運業日益壯大,更備受國際的重視。現時,亞洲區內的船東所擁有或管理 的商船數量約佔全球船隊的半數,影響力非常大,地位舉足輕重。   香港是世界第七大航運中心,亦是最繁忙的集裝箱港之一。香港今天的成 就,除了因為位處亞太區貿易中心,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的南大門之外,還有賴我們強大的航運業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