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出席國泰航空「飛躍理想計劃」閉幕典禮的致辭全文(七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7-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局長葉澍劏今日(七月三日)出席國泰航空「飛躍理想計劃」閉幕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Philip、各位嘉賓、各位同學: 很高興出席國泰航空「飛躍理想計劃」的閉幕禮,同各位一起見證這項計劃的成功「覑陸」。 去年一月這項計劃「起飛」時,相信在座各位與我一樣,預料不到二○○三年航空業會遇上SARS這股不尋常的氣流(turbulence),需要緊扣安全 帶,面對嚴峻的考驗。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航空業界處變不驚,堅守崗位,靈活應變,終於走出困境。「飛躍理想計劃」充分體現了香港的奮鬥精神,即使在 SARS陰霾籠罩期間,同學們善用資訊科技,在網上繼續學習航空知識,在聊天室(chatroom)熱烈討論。SARS過後,同學們通過課堂學習和參觀, 加深對航空業的了解;通過參與各項社區服務活動,擴闊視野,增強對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