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天水圍學生大使計劃」2007-2008頒獎及閉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六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勞工及福利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6-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在「天水圍學生大使計劃」頒獎及閉幕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在「天水圍學生大使計劃」2007-2008頒獎及閉幕典禮上的致辭全文: 吳(汝欽)校長、蔡(澤群)校長、鄭(瑤璋)總監、陳(欽勉)專員、周(廖鳳儀)專員、各位校長、各位社長、各位主任、各位導師、各位嘉賓、各位學生大使:   今天,我很高興出席「天水圍學生大使計劃」2007-2008頒獎及閉幕典禮,見到那麼多學生大使接受訓練,進而策劃服務,關顧有需要的人士,你們的熱忱令我感到欣慰。特別是你們那份無私、樂意幫助人的特質,這正是擔當一位成功領袖的必要條件。 青年義工服務對個人成長的重要性 ---------------   透過義務工作,服務社會,青年人確實獲益良多。不單擴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