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發表聖誕祝辭全文(十二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12-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聖誕祝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二月二十五日)發表的聖誕祝辭全文: 各位親愛的市民:   一年將盡,冬至剛剛過去,又是聖誕節和新年了,我們為過去一年的平安,感謝上天眷顧,也為未來一年的日子,祈求喜樂。這個時刻也是感恩與希冀的時候, 我們要趁節日安寧之際,總結經驗,反省過去,並且展望將來,以期在新的一年,可以更新自己,以平靜而沉著的心,面對各種挑戰。   香港回歸之後,在經濟轉型的大潮流之下,我們要面對通貨收縮,薪金下調,和政府財政節約等挑戰,除了應付境外的競爭之外,更要尋找創新經濟的動力。可 以說,香港正面臨「更新時期」 (a period for re-birth)。香港在前輩市民和各方先進的經營和奮鬥之下,建設了富裕的現代化社會,公共秩序良好。我們有法治精神的優良傳統,有廉潔和高效率的公 共行政,而各種人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