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香港電台《香港家書》節目內發表的講辭全文(十二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2-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香港家書》談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發展計劃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在香港電台《香港家書》節目內發表的講辭全文: 戴倫先生﹕   或者我應該叫你做Bob。你好!我首先要恭喜你,你所作的金曲《Like a Rolling Stone》,被權威的《滾石雜誌》選為五十年來最偉大的歌曲。   聽說當時一般的歌曲平均長度是三分鐘,你這首長達六分鐘的《Like a Rolling Stone》,若不是你堅持,一早被雪藏了。我佩服你創新 的精神,亦欣賞你這份藝術家的執著。你知道嗎﹖七十年代的時候,我留學美國,亦有一段時期,憑著一把結他,唱著你的歌,賣藝維生。我常常對我的朋友說,是 音樂養大了我。 香港發展藝術的窘境   但是,在香港,要發展藝術,實在是非常困難的!香港這個彈丸之地,欠缺天然資源,卻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