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鄉議局新大樓批約酒會上的致辭全文(四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4-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四月十三日)在鄉議局新大樓批約酒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劉皇發主席、林偉強、張學明兩位副主席、各位鄉議局議員、各位嘉賓: 首先我衷誠祝賀鄉議局順利獲得批地興建新局廈。新局廈將有助鄉議局更有效地推行會務,並且透過展出新界發展的文獻和文物,大大增加香港市民以至遊客對新界傳統文化的認識,對推廣香港為文化大都會,有莫大幫助。 一 直以來,鄉議局是政府緊密的合作夥伴,一直為促進政府和新界居民間相互了解和推動新界發展而努力。過去政府提出很多與新界居民有關的政策,都因得到鄉議局 的支持而得以順利推行。而政府在較早前曾就防止禽流感爆發而作出種種應變措施,亦得到鄉議局在深明公眾健康利益的大前提下,積極地進行了協調工作,向村民 解釋實行有關措施的重要性。鄉議局和有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