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演辭全文(一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1-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今日(一月十日)上午舉行的「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的演辭全文: 鄧處長、卓院長、各位畢業學員、各位嘉賓:   我很榮幸有機會出席香港警察學院今日的結業會操。剛才看了隊伍整齊、步調一致、士氣高昂的操演,展示了各位經過嚴格訓練後的專業素質。對於今天結業的219位督察及警員,我致熱誠的祝賀;同時我對悉心培育人材的學院各位教官,致以由衷的敬意!    各位學員今日告別學堂生涯後,將正式投入警務工作,這並非一份只為謀生的職業,而更是體現了你們的承擔和抱負。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警隊,是香港長期繁榮穩 定的支柱,是市民安居樂業的保證,是一支受市民讚賞和信賴的優秀隊伍。香港賴以成功的基本因素包括如法治、秩序、安全、自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