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體育學院與內地運動員培訓院校合作簽署儀式致辭全文(五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香港體育學院與內地運動員培訓院校合作簽署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五月二十九日)出席香港體育學院與內地精英運動員培訓院校合作簽署儀式的致辭全文: 張天白團長、李大正副司長、鄧桂能副主席、彭畄秘書長、各院校和研究所的代表、各位運動員、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的盛會,見證香港體育學院與內地五間體育院、所簽署合作框架協定,為備戰大型運動會加強合作。   香港特區政府一向鼓勵及支持本地體育界與國內外的體育精英交流切磋。香港體育學院同內地的體育院校、研究所等建立了多年的合作關係。今天進一步簽署的協定,十分及時,是我們承接過去,面向未來,努力奪取更好成績的新起點。   今年適逢香港主辦2009東亞運動會,我希望透過與內地的深化合作,協助本地運動精英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