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政府總部就海關一名高級督察逝世會見記者的談話全文(七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就海關高級督察逝世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七月二十六日)早在政府總部就海關一名高級督察逝世會見記者的談話全文: 保安局局長:我們對海關有位同事過身感到難過。我昨晚都有與(海關)關長通過電話,現在海關會幫他的家人處理後事。我在此呼籲,無論是紀律 部隊或是公務員同事,如果遇到任何困難,都應積極地去面對,不要輕言奪去自己的生命,因為生命是無價的。如果有甚麼困難都好,他們應該向部門主管反映,我 想政府是一定會幫他們的。 記者:近年來好像不止一宗自殺個案,是否有需要加強對紀律部隊的心理輔導? 保安局局長:我們每個部門都有的。大家都明白到各個部隊都面對不同的壓力,但各個部門都好關注同事的情緒。每個部門都有心理輔導的服務,但許多時候多是個人問題。 記者:今次他是吞槍自殺,是否都會關注這個情況,在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