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深圳出席深港西部通道口岸工程合同簽署儀式時的致辭全文(八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8-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深港西部通道口岸工程合同簽署儀式上的致 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八月十七日)在深圳出席深港西部通道口岸工程合同簽署儀式時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劉應力常務副市長、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非常高興與香港特區政府各有關部門的同事參加這次深港西部通道口岸工程合同的簽署儀式。   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對深圳市政府各有關單位,特別是深港西部通道工程建設辦公室,以及各有關設計、監理和施工單位,一直以來給我們大力的支持和配合,使深港西部通道口岸的建設工作得以順利推進,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各工程合同的順利簽訂,是雙方政府不斷努力的成果。這不單表示各監理和施工單位已經順利產生到位,更標誌覑新口岸的建設工程已經全面展開,有利新口岸的工程能在二○○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