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香港青年協會青少年午餐研討會的致辭全文(三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香港青年協會青少年午餐研討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在香港青年協會青少年午餐研討會的致辭全文: 陳(家樂)主席、王(塲鳴)總幹事、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高興出席今日由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午餐研討會。   青年協會一向是政府推動年青人健康發展,遠離毒品的重要合作夥伴,我感謝青年協會多年來在這方面的貢獻。   剛剛發表的研究結果,清楚帶出了我們在推動禁毒預防教育時遇到的困難,並提出了非常有建設性的建議,我們一定會詳加考慮,以把未來的工作做得更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對抗毒禍是社會的一場漫長的戰爭。我們一直以來,都是採用全方位的策略,通過五個方面,即是- * 立法和執法; * 預防教育和宣傳; * 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務; * 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