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學生升旗儀式的致辭全文(四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4-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四月四日)出席《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學生升旗儀式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基本法推廣督導委員會委員、校長、老師、家長、同學: 大家好,多謝大家今日大清早參加《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紀念活動的升旗儀式。有這麼多間學校派代表滨與這項慶祝活動,確實非常有意思。 今日我們有新的嘗試,香港國旗升旗總會已經成立,並有百多間學校參加了總會,在學校推廣升旗活動,我們認為在四月四日《基本法》頒布十四周年的日子請年青一代與我們進行升旗儀式,是最有意思和代表性意義。 另外我們有新的嘗試,今年會推動的,是邀請不同學校參加以「回歸後『一國兩制』的實踐」為題的《基本法》推廣日計劃比賽。截至昨日,已有五十多間學校準備 派代表參加。得獎學校在暑假期間會獲安排到北京走訪有關部門和單位,好讓同學可以更認識《基本法》的根源,到北京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