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談《基本法》(十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談《基本法》(只有中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午(十月十九日)出席由九龍社團聯會主辦、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贊助的「《基本法》知多鱓.識多鱓」推廣活動計劃啟動禮。以下是他在活動上致辭的全文(只有中文): 梁(英標)會長、高(寶齡)理事長、梁(愛詩)女士、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街坊:   大家好!今天我有機會講講《基本法》的事宜。首先,我要多謝九龍社團聯會將在未來數月舉辦一連串「《基本法》知多鱓.識多鱓」的活動,協助大家加深對《基本法》的認識。    《基本法》對香港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我想強調三方面。《基本法》確實給予香港得以享有安定與繁榮。遠在八十年代我們簽訂《中英聯合聲明》,在一九八五至 九○年,我們已在草擬《基本法》。在九七回歸前的十多年的工作,不論是草擬《基本法》、訂立《基本法》、抑或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