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四川重建工作一周年-回顧、總結、前瞻」致辭(五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出席「四川重建工作一周年-回顧、總結、前瞻」致辭(只有中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五月十二日)為由工程界社促會、512年青工程師大聯盟、香港大學電機電子工程系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辦的「四川重建工作一周年-回顧、總結、前瞻」簡報會主禮。以下為林瑞麟在簡報會上演辭的重點: 何鍾泰議員、楊耀忠會長、李鳳垰秘書長、霍偉棟博士、袁海球博士,各位朋友:    今天是四川汶川地震的一周年紀念日。一年前的今天,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特大地震,四川省受災面積達二十五萬平方公里,遇難人數接近七萬人,超過二千九百 萬人受災。本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香港特區參與了地震災區重建的工作。在香港各界的支持下,立法會分別在去年七月和本年二月撥款共六十億港 元,推進特區的援建工作。   特區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