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談維景酒店檢疫行動(五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談維景酒店檢疫行動(附短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五月八日)晚上在灣仔維景酒店門外的發言全文:   大家好,我剛才進了維景酒店與管理層見面,亦與我們的工作人員和住客見面。我了解所有的住客和員工,他們的健康都是正常的,而他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一張證明他們健康的證書。   他們亦準備就緒快將出來。我亦有機會與大約二、三十位住客暢談,大部分在這裏的人士他們的心情都很開心,正等待八點三十分這個時刻的來臨。   我亦代表香港市民,多謝他們能夠給我們信心,令到第一名抵港的病者的病毒可以不再傳播出去,同時,亦多謝他們能夠給我們整個社區和市民信心。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他們在裏面認識了很多朋友,第二方面,他們亦很欣賞我們的工作人員,以及酒店工作人員對他們的招待。有不少香港市民關心他們,給予他 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