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公布首個本地感染人類豬型流感個案群組(六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公布首個本地感染人類豬型流感個案群組(附短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六月十一日)在記者會上公布首個本地感染人類豬型流感個案群組的開場發言:   今日,香港在人類豬型流感抗疫階段來到一個新里程。正如行政長官今早已經公布,我們確診了香港首個本地感染人類豬型流感個案群組,共有十二名中學生染病。曾浩輝醫生稍後會詳細講解。   由於這個群組找不到與香港以外受人類豬型流感影響的地方或在外地染病的源頭病人有任何可識別關係,我們抗疫行動逐漸由控疫階段轉為緩疫階段。我們會加強醫療服務和增加向市民發放健康忠告,特別是高危組別人士。   今早,流感大流行督導委員會已檢討有關計劃,並同意實施一系列措施。   就停課事宜,教育局局長已即時命令所有小學、幼稚園、幼稚園暨幼兒中心和特殊學校由明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