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金銀業貿易場九十二週年紀念暨第三十八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上的致辭全文(九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9-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九月十九日)在金銀業貿易場九十二週年紀念暨第三十八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馮志堅理事長、蕭坤鑾監事長、各位金銀業的朋友、各位嘉賓:   我很榮幸,今天應邀參加金銀業貿易場九十二週年紀念、暨第三十八屆理監事會就職典禮這個盛會。   首先,我要熱烈祝賀馮理事長、蕭監事長、以及各位理監事當選新一屆的理監事會,你們都是金銀貿易業界翹楚,當選可說是深慶得人。90多年來,金銀業貿 易場一直是運作良好的自我規管組織,我相信在馮理事長及各位理監事的帶領下,貿易場必定能夠迎接新世紀的挑戰、把握機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眾所周知,黃金不但珍貴,而且恆久不變,正如金銀業貿易場會徽表達的意思,是「萬寶」的「源流」、財富的象徵,黃金亦是國際儲備資產的重要組成部分, 以及一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