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九鐵/地鐵南昌站竣工典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0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六月二日)出席九鐵/地鐵南昌站竣工典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田主席、楊先生、柏立恒先生、祁輝先生、譚主席、陳副主席、李女士、各位嘉賓:   我非常榮幸,今天應邀出席九鐵/地鐵南昌站的竣工典禮,與各位一起見證兩鐵攜手合作,順利完成南昌站工程的重要時刻。今天這個典禮別具意義,它除了標 誌著西鐵項目進入了通車前的最後衝剌階段之外,亦是全港首個九鐵/地鐵綜合車站的落成典禮。隨著南昌站的落成及於數月後啟用,香港的兩大鐵路系統 ─ 九鐵及地鐵 ─ 將進一步連接起來,為市民提供一個四通八達和現代化的鐵路網絡,方便他們往來香港、九龍及新界;此外,亦為特區政府發展以鐵路為主幹的運輸網絡的長遠方 向,邁出重要的一步。   以往我曾經在不同場合提過,政府的政策目標,是鞏固及加強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