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郵政署雞年特別郵票發行儀式致辭全文(一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1-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郵政署雞年特別郵票發行儀式致辭全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三十日)出席香港郵政署雞年特別郵票發行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蔣署長、各位嘉賓、各位新聞界朋友:   我非常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雞年特別郵票發行儀式。據我了解,每年農曆新年發行的特別郵票都廣受歡迎,相信這套雞年郵票亦不會例外,成為集郵人士的珍藏品之一。   在少年時代,我也有集郵。我還記得每次收到信件時,我都會小心翼翼用清水把信封浸透然後取出郵票,放入我的集郵簿。這個習慣一直維持至大學時代,因搬家及到了外國工作而停止了集郵。我覺得集郵是相當好的,而我當時集郵的情景,至今仍歷歷在目。   其實郵票簿就仿如一本歷史書,細小的郵票往往標誌覑該處地方的文化特色,亦令人回味不同時段的歷史及社會片段。二零零四年是多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