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成立二十六周年紀念暨第十四屆委員就職典禮晚會致辭(十一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成立二十六周年紀念暨第十四屆委員就職典禮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出席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成立二十六周年紀念暨第十四屆委員就職典禮晚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艾主席[Anthony]、各位嘉賓、各位業界朋友:   我感到非常榮幸,獲邀擔任今晚的主禮嘉賓。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自一九七八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促進證券行業的長遠發展、關注同業之權益及專業地位,以及積極為同業反映意見,是政府與業界之間的重要橋樑。我在此衷心恭賀香港證券經紀業協會成立二十六周年。    與其他國際金融中心比較,香港雖然是一個很細的城市,但證券市場的經紀行合共四百多間,當中C組經紀行接近三百七十間,可以想像競爭是非常劇烈。反觀其 他國際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