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第八屆屯門元朗區中學辯論比賽頒獎典禮暨嘉年華會致辭全文(十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第八屆屯門元朗區中學辯論比賽頒獎典禮暨嘉年華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出席第八屆屯門元朗區中學辯論比賽頒獎典禮暨嘉年華會致辭全文: 陳教授、各位嘉賓、各位同學:   我非常高興獲邀出席今天的辯論比賽頒獎典禮,與眾多嘉賓和活力充沛的年青人會面。今屆辯論比賽主題是公共政策中的財政政策,作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我感覺份外親切。但我更欣賞的是比賽給予年青人發揮及磨練機會。   香港地方細小,亦沒有豐富的天然資源,能夠成為一個世界知名城市及區內重要經貿樞紐,我們擁有大量各行各業的人才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這個優勢源於香港人多年的奮鬥努力,實在得來不易,它影響覑香港整體,包括政治、經濟及文化發展等,我們必須確保這優勢得以持續。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