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出席青年會計師發展交流協會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五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5-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青年會計師發展交流協會成立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五月十三日)出席青年會計師發展交流協會成立典禮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王部長、趙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好高興獲邀出席今天青年會計師發展交流協會的成立典禮。   我從趙會長處得知,創立這個協會源於去年十一月本港的青年會計師與內地會計師的一次交流活動,在座一群熱心的青年會計師有感當時到北京及南寧探訪獲益良多,回港後為了加強兩地會計師的聯繫及合作,便成立了這個協會。我覺得創辦這個交流協會,非常有意義。    會計專業對國家的經濟發展擔當很重要的角色,良好的會計制度和高素質的財務匯報對推動企業管治和保障投資者利益起積極作用。國家現時發展一日千里,企業 的發展範疇和規模不斷擴大,在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