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主持海關督察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五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5-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主持海關督察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出席在香港海關訓練學校舉行的香港海關督察結業典禮,為六十七名海關督察主持結業儀式。他的致辭全文如下: 湯關長、各位來賓、各位結業學員:   我非常高興能夠獲邀檢閱今天的結業會操隊伍,我衷心恭賀即將完成三十個星期嚴格訓練的六十七名督察學員。你們的加入為香港海關注入新血,相信你們定能於結業後盡忠職守、克盡己能,肩負起護法守關的職責。   香港作為一個國際金融貿易中心,穩定的經濟發展實在有賴一套完善的貿易、課稅和通關制度。當中,香港海關擔當著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香港海關的工作別具挑戰且多元化。海關人員除了在繁忙的管制站執行日常清關工作、打擊走私活動外,還致力保障香港的稅收,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