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二零零八香港廣西活動周金融服務專題互動座談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4-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二零零八香港廣西活動周金融服務專題互動座談會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四月十八日)出席二零零八香港廣西活動周金融服務專題互動座談會致辭全文: 尊敬的李(金早)副主席、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我非常高興出席二零零八香港廣西活動周金融服務專題互動座談會。 隨着國家經濟發展一日千里,廣西與香港的經濟往來也日益頻繁。二零零七年廣西與香港進出口總額為四點七億美元,比上年增長百分之十一點九。從實際需要及策略發展的角度,廣西與香港合作對兩地都十分重要。 國家「十一五」規劃明確表示支持香港發展金融服務業和保持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我們致力推進內地與香港之間的金融合作,進一步發展內地與香港兩個金融體系的「互助」、「互補」和「互動」關係,鞏固並發揮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和作用。 眾所周知,廣西初步形成以製糖、有色金屬、電力、汽車、機械、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