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9-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致辭全文 (只有中文)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出席香港警察學 院結業會操的致辭全文: 鄧(竟成)處長、卓(振賢)院長、各位畢業學員、各位嘉賓: 今日我非常榮幸能到來出席二百多名包括督察級的警務人員結業會操典 禮。我首先要在此衷心祝賀結業的學員,你們經已通過為期二、三十多個星期嚴 格和專業的訓練,在短期內你們便會正式執勤,踏出警隊生涯的第一步。我深信 你們必能以公正無私的態度執行職務,維護法紀和確保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培訓一個優秀的警務人員,最重要是提供完備的訓練課程,我很高興知道香 港警察學院自二零零六年成立以來,已和香港公開大學合作,為學警基礎訓練課 程提供警政心理學及警政社會學單元課程,而有關安排於去年進一步擴大至見習 督察訓練課程,讓學員完成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