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二○○四年香港Q嘜准用証頒發儀式暨香港優質產品標誌局二十五周年誌慶的致辭全文(五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5-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香港Q嘜准用証頒發儀式暨香港優質產品標誌局25周年誌慶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出席二○○四年香港Q嘜准用証頒發儀式暨香港優質產品標誌局二十五周年誌慶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梁(君彥)主席、丁(鶴壽)主席、孫(啟烈)副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榮幸今晚能夠與工商界的朋友,濟濟一堂,出席二○○四年香港Q嘜准用証頒發儀式暨香港優質標誌局25周年誌慶。我為香港優質標誌局二十五年來的成績及今年獲頒發Q嘜准用証的企業感到鼓舞,請接受我衷心的祝賀。 在過去的四分之一世紀,隨著香港經濟的發展,我們見證了不少本地產品和服務的出現和發展。其中,不少產品和服務建立了家傳戶曉,口碑傳誦的品牌,一些更擴 展至外地市場,蜚聲國際。在這個過程裏,除了企業本身的努力外,確立優質標準的文化扮演了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