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出席「粵港落實CEPA服務業合作專責小組:CEPA服務業諮詢會」的致辭全文(七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工商及科技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7-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在CEPA服務業諮詢會致辭 ******************** 以下為工商及科技局局長曾俊華今日(七月八日)出席「粵港落實CEPA服務業合作專責小組:CEPA服務業諮詢會」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尊敬的巫主任、各位廣東省市領導、各位嘉賓: 大家好! 我很高興出席今天由「粵港落實CEPA服務業合作專責小組」主辦的「CEPA服務業諮詢會」。我首先感謝各籌辦單位,特別是牽頭的廣東省經濟貿易委員會, 協調省內多個專責處理十八個服務行業的審批機構出席今天的諮詢會,向香港業界,特別是我們的中小企業,詳細介紹在廣東省內經營各服務業的規定,和具體的申 請和審批細節,並與業界面對面直接交流。 自從一九七八年國家經濟改革開放以來,廣東省與香港的雙邊貿易高速增長。在二○○三年,兩地的貿易額接近六百億美元,佔廣東省貿易總額的五分之一。香港更成為廣東省最大的出口市場。 另外,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