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科技協進會理事會致辭(二月二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27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香港科技協進會理事會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出席香港科技協進會第二十四屆理事會暨粵港科技產業促進會第十九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 李凌副部長、李秀亭副部長、馬憲民副局長、陳新副廳長、李錫勳會長、盧偉國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非常榮幸獲邀出席「香港科技協進會」第二十四屆理事會暨「粵港科技產業促進會」第十九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與各位來自粵港兩地科技界的朋友聚首一堂。   自成立以來,「香港科技協進會」及「粵港科技產業促進會」致力推廣科學技術、加強行業間的聯繫和推動海內外科技交流等範疇,貢獻良多。尤其是各類型的互訪活動,對促進內地與香港產、學、研界的溝通,起了很大作用。    為推動香港發展成為區內的創新科技服務樞紐,我們一直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