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新聞簡報會開場發言(五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5-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新聞簡報會開場發言(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為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今日(五月四日)就向受隔離旅客提供旅遊協助會見記者的開場發言:   各位傳媒朋友,大家好。   食物及缳生局副局長梁卓偉剛才已經宣布維景酒店隔離安排將於五月八日晚上八時三十分解封,因此我們希望在現階段可盡早為有關旅客作出適切的安排。    有關旅客分別有有來港公幹或旅遊的,今次為了做好監控H1N1甲型流感的工作,令旅客須要在酒店受隔離,為他們帶來不便,我代表政府向他們再次致歉。我 相信大家會了解這些是必要的措施,對於旅客們給予的體諒,我表示謝意。這些保障旅客個人和公眾健康的措施,是符合世缳指引的。   我今日 下午已去信每一位在灣仔維景酒店和麥理浩夫人度假村受隔離的人士向他們表達我剛才所說的歉意和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