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談士丹頓街╱永利街重建項目(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談士丹頓街╱永利街重建項目(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在市區重建局記者會上的開場發言全文:    各位傳媒朋友,我記得大約一年前在同一地點與張(震遠)主席共同公布經市建局董事局同意的灣仔舊街市的主體保育方案,實現了發展和保育並重,並且在一方 面尊重私有產權,另一方面在回應公眾訴求方面取得平衡,成為我們在市區重建方面新的發展方向。今日我在這裏與張主席一起會見傳媒,我很歡迎市建局的董事局 在今日早上接受了士丹頓街╱永利街這重建項目的最新修訂方案。發展的重點是由重建中兼顧保育,改為剛才張主席向大家介紹強化保育元素的重建計劃。    新的重建計劃作出數項很重大的改變,除了繼續保育必列者士街街市大樓、城皇街的石級、永利街臺的氛圍,以及發展範圍內的小街小巷等這些地區特色之外,亦 通過大幅度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