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談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首批建築甄選結果(二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談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首批建築甄選結果(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七日)在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新聞發布會的致辭全文: 陳主席、各位傳媒朋友、各位嘉賓:   大家好!我今天非常高興向大家宣布,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首批建築的甄選結果。    活化計劃去年二月正式接受申請,反應十分熱烈,我們一共收到由102個機構提交的114份申請書。由陳智思主席領導的活化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在甄選過程 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為我們提供寶貴的意見。委員會在過去10個月,親身考察了計劃內的每幢歷史建築,及進行了共長達90小時的16次會議,細看每份申請 書和約見有關申請機構,並就如何完善方案提出了精闢的建議。文物保育活化工作是需要大家注入熱情的事業。活化計劃有今天的成果,體現了委員會成員的熱情與 專業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