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在成都出席《項目合作安排》簽署儀式致辭全文(四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在成都出席《項目合作安排》簽署儀式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四月八日)在成都出席省道303線(映秀至臥龍段)公路恢復重建工程及臥龍保護區規劃編制專案《項目合作安排》的簽署儀式。以下為林鄭月娥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劉媛主任、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下午好!去年十月十一日,川港兩地政府在成都簽署了《就香港特區支援四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合作的安排》,確定了首階段二十個援建項目,以及就項目和資 金管理及協調機制定下合作框架。同日,我與四川省交通廳和林業廳分別簽署了重建省道303(映秀至臥龍段)及臥龍規劃編制兩個項目的意向書,確認特區援建 的承諾。   過去數個月,在川港雙方的共同努力下,這兩項目已取得令人鼓舞的進展。省道303援建工程已完成設計並進入招標程序,而臥龍 規劃編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