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在「地方行政新紀元」座談會上的演辭全文(十一月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11-1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演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在「地方行政新紀元」座談會上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政務司司長、各位區議會的主席、各位副主席、十八區的議員、各位朋友:   今日是一個好幾年都未辦過的大型的場面,一個大日子,今日展示了對區議會未來在地區行政及香港憲制角色一個重要檢討的開始。我上任這個工作四個月左 右,我偷了步,在過去四個月,亦得到各位區議員的幫助,能夠在短短的時間拜會了十八區所有的區議會,在這個拜訪十八區區議會的歷程裏面,除了能夠更加直接 地跟大家聽取到每一區的特色和每一區認為最重要的問題,加深了我對十八區的認知外,更加重要的就是我很直接地從大家的口中,聽到大家對區議會現在的運作, 和對未來的職能方面很寶貴的意見。   我想我上任四個月以來,如果你問我,感覺學到最多的是那一些工作呢?我可以說是拜訪十八區區議會令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