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在「歲次辛巳 (蛇年)」特別郵票發行儀式上的講辭 (一月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1-0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講辭 (只有中文版)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林煥光今日(一月一日)在「歲次辛巳(蛇年)」特別郵票發行儀式上的講辭: 陸署長、各位嘉賓、各位集郵人士、各位新聞界朋友:   你們好。很高興在二○○一年元旦日早上與大家見面,出席蛇年特別郵票的發行儀式。新年伊始,我謹此恭祝各位新年進步。   香港郵政發行的郵票,在選題和設計方面都很嚴謹,在世界集郵圈一向享負盛名。尤其每年的生肖郵票,更深受香港及海外集郵人士喜愛。自一九六七年起,郵 政署已開始發行第一組生肖系列郵票。隨後亦在一九八七及二○○○年,分別發行第二組及第三組,全都是集郵者心頭所好。今日發行的蛇年郵票,設計精美,色彩 鮮豔,配合新春熱鬧歡欣的氣氛,相信市民及集郵人士一定會喜歡。   回顧過去一年,憑覑香港人的努力進取,香港的經濟一步一步復蘇。還有二十多天,蛇年就會來臨,在中國人眼中,蛇亦有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