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擦一擦,擦靚香港」記者招待會致辭全文(六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今日(六月二十一日)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擦一擦,擦靚香港」記者招待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首先,歡迎大家出席今日的記者招待會。 「擦一擦,擦靚香港」是一個集飲食、娛樂優惠於一身的活動。 我們舉辦這次活動是希望藉不同優惠和飲食商戶積極參與,刺激市民消費,推動本土經濟發展。香港素有「美食天堂」之稱,在彈丸之地可品嚐各國佳餚美食,所 以,我們會聯同無線電視製作五輯節目,分別介紹廣東菜、海鮮(鮑參翅肚)、外省菜、西餐,以及快餐(包括茶餐廳),亦會聯同「同心為香港」一起推出飲食優 惠,參與商戶超過二百間。大家只要看見「擦一擦,擦靚香港」的貼紙,以及「同心為香港」的海報,便代表有不同飲食優惠,獎勵大家消費。 「擦一擦,擦靚香港」的其中一個重點是「一」字。所以我們將推出一系列以「一」為主題的優惠,分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