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走向盛唐」展覽的致辭全文(三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3-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走向盛唐」展覽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三月十三日)主持「走向盛唐:文化交流與融合」展覽開幕禮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童明康副局長、徐展堂太平紳士、張延軍部長、王署長、各位嘉賓: 很高興與各位一起出席由國家文物局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聯合主辦的「走向盛唐—文化交流與融合」展覽開幕典禮。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一向致力提供優質的服務,豐富香港市民的文化生活。「走向盛唐—文化交流與融合」展覽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本年度一項重點 文化活動,透過國寶級文物的展出,使市民認識漢末至盛唐期間曲折多變的歷史發展和豐富多采的文化面貌。最近,康文署亦安排了法國印象派傑作在港展出。中外 藝術瑰寶匯聚香港,實在是城中的盛事。 「走向盛唐」展覽集合全國十四個省、市、自治區四十六個文博單位的精選珍藏,包羅中國近......